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顾浩: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字体: 打印
2022-05-20 08:37 活力吉阳

顾浩:

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5月19日,区委书记顾浩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不动摇,持之以恒贯彻执行,把吉阳发展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吉阳贡献。


图丨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省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中办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部分同志分别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顾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高质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坚持“深耕”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基层党员干部压茬跟进,做到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在日常,做在经常,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历史自信,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为打造“六个三亚”“六个标杆”助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区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