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顾浩:坚定信心毫不松懈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字体: 打印
2022-04-15 09:17 活力吉阳

顾浩:坚定信心毫不松懈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图丨会议现场

4月13日晚,区委书记顾浩主持召开吉阳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八次会议,听取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

顾浩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疫情面前,全区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等相关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共同奋斗出一份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战“疫”答卷。战“疫”仍在继续,大家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顾浩强调,要摒弃疲劳厌战思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各片长、点长要服从安排听指挥,抓好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各组组长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及时发现组内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下一步工作措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统筹协调,加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管理,指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顾浩指出,要认真梳理前一阶段的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各包点单位和村社区要加强沟通协作,抓好村社区各点位、隔离酒店、留观酒店等重点区域和居家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重点环节。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加强食品、药品等物资的供给,及时解决群众生活实际需求。密切关注封控区居民及隔离人员的思想动态,畅通沟通渠道,提供专业心理咨询,加强心理疏导,帮助民众排忧解难。

顾浩要求,要加强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沟通协调,做好封控区、管控区上报解除工作,确保信息对称、对接顺畅、运转高效。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前谋划并有力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复课及恢复生活秩序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信息的收集、整理、归纳工作,分门别类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建立逻辑清晰、内容详实的档案资料,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住建局、区卫健委、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吉阳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吉阳区域核酸检测各片区片长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