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顾浩: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

【字体: 打印
2022-04-26 08:51 活力吉阳

顾浩: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

4月2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三届区委常委会第2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韩正同志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有关精神、4月2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4月15日省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区贯彻意见。区委书记顾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提振精神、鼓舞人心,为吉阳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与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市委要求结合起来,与推进吉阳区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当前,三亚已恢复正常的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吉阳区各单位要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着力攻坚克难,全面做好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各项工作,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转变工作方式,更新思维理念,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吉阳各版块经济社会发展中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的解决,并以这些工作成果来检验能力提升建设年的成效。要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结合吉阳实际,全力做好产业发展大篇章,在“招”上下功夫、在“引”上做文章、在“盘”上出实招,三管齐下,为吉阳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会议听取吉阳区“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第一季度“制度执行年”暨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安全生产、经济、重点项目、“六水共治”、美丽乡村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埋头苦干、提质竞进,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中央及省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