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三届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1-10 08:56 活力吉阳

三届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图丨会议现场

1月7日,三届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审议《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等议题。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主持会议。区政府各副区长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受邀列席会议,区委办四级调研员陈民楠、余幼平,区政府办四级调研员田传红,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会人员围绕全区各项重点工作,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对《2022年吉阳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吉阳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要对标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吸收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并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努力形成一个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的《报告》。要科学谋划我区今年乃至未来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动吉阳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