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三届区委常委会第8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12-13 09:22 活力吉阳

三届区委常委会第8次会议召开


图丨会议现场

12月10日下午,三届区委常委会第8次会议在区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区三套班子其他领导,区政协党组,区委办、区人大、区政府办等与议题有关单位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精神,听取吉阳区相关工作情况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绷紧安全生产弦。尤其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各个生产环节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整治,摸清底数,消除隐患,守住安全生产“硬底线”。

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盯紧吉阳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推进整改任务,全力攻坚突破,确保整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沈晓明同志在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海南自贸港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市委常委会会议、周红波同志在市“制度建设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还听取吉阳区在乡村振兴等工作方面的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审议政协、党建、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中小学生生命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的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