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吉阳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21-12-06 10:38 活力吉阳

吉阳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第四次(扩大)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图丨会议现场

12月3日,吉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区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吉阳区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和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增兴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领导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五起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听取了吉阳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汇报。

区委副书记陈小宝传达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顾浩强调,现在正处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巩固时期,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核心内容,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打好党史学习教育收官之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原文、悟原理、强理论武装。要把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抓好集体研讨,做好三会一课和宣讲安排。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到各自分管领域开展立体化、多样化、具象化的宣讲,保证宣讲精准到位,确保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强化使命担当,突出重点抓落实。要落实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要求,明确各项任务时间节点,紧盯关键步骤、关键节点、关键环节不放松,重要工作不掉队,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岁末年初之际,要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进行全面梳理,确保实事事项于年底前全部办结,做到不跨年、不拖欠,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两促进、两不误。要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信访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固定投资工作以及政协组建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好来年重大事项的安排,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开创“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