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三届区委常委会第5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11-19 09:06 活力吉阳

三届区委常委会第5次会议召开

图丨会议现场

11月18日,三届区委常委会第5次会议在区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吉阳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三套班子其他领导,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市管调研员,大社区书记,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动员吉阳区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同时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质量履职尽责做好吉阳各项工作。

顾浩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与实践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各项学习研讨培训活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推动学习向机关基层党组织延伸,将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思想的最强“引擎”,奋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