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吉阳区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9-07 09:13 活力吉阳
吉阳区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9月6日,吉阳区2021年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对迎接海南省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更生同志《在2021年考核评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大队、中队管理工作的通知》《三亚市吉阳区关于建立完善乡村振兴大队、中队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关于再次对《海南省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查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陈明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第一年,也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的关键之年。大家要高度重视,做好迎接省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抓,继续传承脱贫攻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标准做好迎接省督查组的各项准备。要及时查漏补缺,精细准备。各行业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安排专人负责,重点对照考核指标要求,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再排查,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政策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实实在在地落地。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各分管领导要主动靠前,区乡村振兴局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意识,积极配合,形成畅通的联动机制,上下一心,形成合力,攻坚克难,集中力量冲刺,共同把迎接省督查各项任务完成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省督查考核。

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区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16位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16位村委会书记,29个帮扶单位帮扶联系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