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8-18 08:56 活力吉阳

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8月17日,吉阳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主持,副主任曾强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代表萨仁作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书面评议了市人大代表吉大成的述职报告;审议通过了《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吉阳区新一届人大代表选举日的决定》《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吉阳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三亚市吉阳区新一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关于接受陈运炯同志辞去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经本次会议确认后,吉阳区二届人大代表155名,尚缺9名。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任命:曹立伟同志为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运炯同志为三亚市吉阳区医疗保障局局长;王昌同志为三亚市吉阳区司法局局长;张源同志为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局长;钟文辉同志为三亚市吉阳区乡村振兴局局长。

区监察委员会、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吉阳分局分管领导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萨仁、吉大成,区二届人大代表许巧练、胡创俊受邀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