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吉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7-07 09:42 活力吉阳

吉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7月6日,吉阳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力度,以人民为中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不断开创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及全区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我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育新机、开新局。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陈曦传达了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令辉汇报了吉阳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吉阳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新红村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陈跃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再度深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作要点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计划,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担当,为群众办实事再度升温。各级党组织要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以更务实的态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难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成效。要强化工作合力,推动工作再开新局。各级党组织要形成联动,分清重点,抓好全局,切实把责任区分搞精确,以制度建设年和作风整顿建设年为契机,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把工作任务搞精细,把工作标准搞精准。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史为鉴,接续奋斗,继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乘势而上,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过程中做出吉阳贡献。

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大社区党委书记,区委各部门、区人大各工委(室)、区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居党组织副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