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文件>区政府办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文件属性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85-0/2020-01623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0-10-29
  • 发文字号:吉阳府办函〔2020〕45号
  • 发布日期:2020-10-2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文件属性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0-29 11:01:00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文件属性的通知


区各相关单位:

根据二届区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我区政务公开工作,我办对相关职能单位代区政府或区政府办公室起草的部分公文的文件属性做出调整(详见附件),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区政府办对需修改文件属性的32份公文进行调整处理,其中30份调整为“主动公开”的公文将被上传到市政府门户网站的“吉阳区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同时在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场所等相应的公开平台对外公开发布。

二、各职能单位请务必自行销毁以前接收或存档的纸质版红头文件(含复印件),以OA系统重新替换印发的文件为准,具体替换时间另行通知。

三、各职能单位如之前发文已引用涉及调整属性的公文,请及时将其替换为修改公开属性后的公文;在今后行文需要时,如需引用上述文件,请引用修改文件属性后的公文。




附件:2019年1月1日—2020年7月31日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名义印发的公文调整文件属性汇总表



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