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媒体看吉阳

[三亚日报]奔跑吧,青春!

【字体: 打印
2021-03-31 10:17 三亚日报

奔跑吧,青春!


“博后村太美了,我下次还要来!”

伴随着清脆的发令声响,3月27日,由67名跑步爱好者组成的“青春爱跑团”在吉阳区博后村开跑。

当日上午,“青春爱跑团”从博后村委会出发,途经哎岬湖公园,一览山水风光;穿过久悦生活美墅、莫言莫语等民宿,感受风格迥异的建筑设计带来的视觉冲击。“博后村鸟语花香,非常适合慢跑,让人心旷神怡。活动中既能看景,又能健身,一举两得。”跑友罗子荣说。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共青团吉阳区委指导。据活动有关负责人王向苗介绍,活动选在“5A级”美丽乡村——博后村举办,旨在以跑为媒,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示吉阳区美丽乡村建设新面貌,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丰富周末文娱生活。

据悉,民宿产业有效推动了博后村经济发展,该村2020年人均收入达26800元。去年,博后村共有民宿46家,累计接待住宿人口逾40万人次,民宿旅游总收入达6373.94万元。

见习记者符府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