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杨鸿钧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6-17 09:07 活力吉阳

杨鸿钧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鸿钧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赴我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及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在精细化管理、常态化创建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我区创文工作质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晨陪同。

杨鸿钧一行先后前往榆红村、田独村及南新农贸市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沿街环境卫生整治及市场秩序管理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整改意见。

杨鸿钧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对照创文测评体系,补齐短板、细化措施,倒排工期、督促落实,全力以赴打好综合整治“组合拳”,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杨鸿钧强调,要加强对城市架空线缆的管理,加大弱电管线整治力度,采取“清理、捆绑、入槽”等措施对空中线缆进行精细化改造,有效提升市容市貌。要进一步完善各村(居)委会各类牌匾设置,整合资源并统一规划,确保牌匾标识设置规范整洁。要以创文为抓手,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给居民提供更安全卫生、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针对农贸市场及周边存在的问题,要加强管理,及时修补破损路面,合理规划市场片区停车位,并规范沿街门店及周边的环境秩序。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反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分批分类跟踪督办,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

区委文明办、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区环卫所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村(社区)、居书记、主任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