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项目为王,攻坚突破!杨鸿钧调研安游路改造项目

【字体: 打印
2022-06-15 09:21 活力吉阳

项目为王,攻坚突破!杨鸿钧调研安游路改造项目

6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鸿钧到安罗村调研安游路扩建改造项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蔡曜泽、区项目中心、安罗村委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鸿钧一行先后到安罗村委会和安游路扩建改造项目实地进行调研,听取各单位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安游路扩建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部署有关工作。

杨鸿钧强调,安游路扩建改造项目对于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推进吉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将道路交通建设与城市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科学组织,以强烈的责任感严把道路改造质量关,并明确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按时保质完成。要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动员项目涉及范围内的村民尽快搬迁腾空房屋,对积极配合的村民给予搬迁奖励。要做诚信政府,与村民签订承诺书,在区农业农村局做好备案,为村民利益提供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