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顾浩:扎实做好政法工作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字体: 打印
2022-06-29 08:40 活力吉阳


6月28日上午,2022年吉阳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周红波对全市政法工作批示精神。会议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区政法工作。区委书记顾浩出席会议并对全区政法工作作出指示。


顾浩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政法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以敢斗善斗、克难制胜的实际行动,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全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保障,向党和人民提交了合格答卷。

顾浩强调,全区政法机关要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进一步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着力提升政法队伍改革创新意识和能力水平,全面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加快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各项措施,营造国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全面夯实政法工作基础,努力开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四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局长夏春雨主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公安系统主要领导以及村(社区、居)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