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检查旅游市场暨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1-02 09:14 活力吉阳

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检查旅游市场暨安全生产工作



1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带队检查吉阳区旅游市场暨安全生产工作。顾浩强调,要严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维护好旅游秩序和安全生产秩序,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蔡曜泽,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局长仇小林陪同检查。

顾浩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东海旅游景区、半山半岛帆船港、顺龙养生苑、亚龙湾海底世界、亚龙湾森林公园,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假日期间景区疫情防控、海边旅游景区安全生产、旅游市场运营秩序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

检查过程中,顾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由衷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强调,正值元旦假期,客流量增多,各部门单位要明确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格把控涉水、涉海等重点场所、重点区域。要强化部门联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守住安全底线,提升安全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保障市民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景区景点要合理控制人流密度,在景区出入口要配备专人加强引导,避免游客过于集中。同时,要严格落实查码测温、环境消毒、安全距离等各环节防控规范,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积极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旅游市场秩序,确保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期。

区委办、区旅文局、区应急管理局、吉阳消防救援大队、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鹿回头派出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大东海社区、鹿回头社区书记参加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