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盛勇军到吉阳区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2-13 09:28 活力吉阳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盛勇军到吉阳区调研指导工作


图丨会议现场 


图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盛勇军

12月1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盛勇军到吉阳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主持。

座谈会上,顾浩就吉阳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作主题发言。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蔡曜泽,区政府副区长罗双发、曹立伟、吴淑侨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的重要事项进行补充发言。

盛勇军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对吉阳区政府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就做好区政府重点工作,推进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一是一定要抓产业。要始终把产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好产业规划,明确产业发展的具体问题和具体措施,项目化、清单化推动产业发展,做到“核心问题先解决,关键问题先实现”。二是一定要抓投资。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投资的意识,积极主动谋划项目,一切以“围绕项目、服从项目、服务项目”为主。三是一定要抓基础。要统筹抓好基础教育、基层医疗、人才队伍等方面建设,融入新发展格局,突出抓好核心能力建设。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统计局、区乡村振兴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吉阳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