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开始拆除!三横路抱坡段工程项目最后两栋房屋2900平方米

【字体: 打印
2021-12-06 10:59 活力吉阳

开始拆除!

三横路抱坡段工程项目最后两栋房屋2900平方米

为全面落实项目的包点责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12月4日上午,吉阳区开始对位于师部农场的三横路抱坡段工程项目所涉及的最后两栋房屋,总面积约2900余平方米进行拆除,标志着该项目征拆工作“最后一公里”全面打通,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全部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到现场调研指导拆除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蔡曜泽,区政府副区长曹立伟对拆除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据悉,吉阳区三横路抱坡段工程项目涉军土地约150亩,需要拆除各类房屋总面积约31803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涉及地块征地和绝大部分的拆迁工作。今天上午,吉阳区组织对该地块最后剩余两栋房屋进行清拆。

为啃掉项目用地最后的一块“硬骨头”,打通项目推进的“最后一公里”难关,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亲自到拆迁现场调度指挥,对清拆现场的安全警戒线、拆迁区域周边的安保人员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

区领导就全面做好拆除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拆迁要确保安全,拆迁前做完房屋内相关人员撤离,查看有无煤气等易燃易爆物品等工作,真正保障拆除工作的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据了解,为顺利推动三横路抱坡段工程项目建设,在市政府领导及市工作专班小组各成员单位积极协助配合下,吉阳区政府经过多次入户开展思想动迁工作,通过多部门联动协作、联合执法调查等多种措施顺利破解该项目涉及的堵点、难点问题,协助解决了施工中涉及的房屋拆迁、芒果园的清表、电缆迁改、破除水泥硬化路面等问题,确保了项目顺利建设。

拆迁现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