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吉阳区委书记顾浩深入港门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12-17 09:55 活力吉阳

吉阳区委书记顾浩深入港门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丨宣讲现场

12月16日,吉阳区委书记顾浩深入港门村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区财政局、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港门村、商品街两委班子干部、所有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宣讲中,顾浩重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学促行,在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中彰显吉阳担当”五个方面,和吉阳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交流。他指出,学习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吉阳区党员干部群众要在学习宣传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习全会精神。各党组织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把全会精神宣讲好,确保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让全会精神深入党员干部群众内心,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念干事创业的动力。

顾浩要求,吉阳区党员干部群众要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抓好党员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强化创文巩卫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条件,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苗接种组织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要加强社会治理和服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参与小区治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紧密结合。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社区治理的强大力量,推动社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