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调研项目用地征拆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1-17 09:10 活力吉阳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调研项目用地征拆工作

1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率队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及热带海洋学院扩建项目等用地征拆工作。顾浩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征拆任务。区领导于四海、蔡曜泽、曹立伟、赵小飞陪同调研。

顾浩一行先后深入海罗棚户区改造项目、临春棚户区改造项目、月川棚户区改造项目、南新横六路项目、热带海洋学院扩建项目等现场。通过听取汇报以及对照规划图纸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用地征拆情况,并就征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积极探讨,制定问题解决方案。

调研中,顾浩对各项目在前期征拆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咬紧牙关,奋力拼搏,争取早日完成征拆工作。

顾浩强调,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紧迫感,扛起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同时,要严格把握各项征拆条例、政策等,本着“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贯始终”的原则。切实维护被拆迁户的合法权益,确保各项征拆工作依法合规、平稳有序进行。市综合行执法局吉阳分局和村委会要全力配合棚改办的工作,要按照各棚改办的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并做好任务分工,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人。区住建局和区项目中心要发挥统筹协调的作用,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及时督办解决,齐心协力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征地拆迁任务。顾浩指出,征拆工作事关百姓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秉承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的诉求,着力解决居民群众的后顾之忧,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

区住建局、区项目中心、区民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棚改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