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调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投资纳统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1-25 09:05 活力吉阳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调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投资纳统工作


图丨调研现场

为促进固定资产投资纳统,推进投资项目建设。11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带队赴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顾浩一行先后来到东岸村委会商业综合配套项目、海语东岸(北区)项目、万华三亚东岸05地块商业项目、世茂BCD地块项目、三亚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基地项目五个项目现场,听取企业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统计基础工作,就项目入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与指导。

顾浩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高效稳步推进。符合纳统条件的项目要尽快走审批程序,企业要准备齐全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统计材料,积极配合区统计局完成相关工作。区统计局要针对项目投资统计提供专业性指导,规范项目入库管理,严格把控项目纳统工作,做到应统尽统。

相关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