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区委书记陈明调研吉阳棚改项目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9-20 09:22 活力吉阳

区委书记陈明调研吉阳棚改项目工作

9月18日,区委书记陈明到下洋田第二片区棚改、榕根旧城改造项目现场调研棚改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形式认真听取棚改项目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棚改工作存在的疑难点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蔡利,区政府副区长陈练,区委办,区应急联动中心、区住建局、市资规局吉阳分局、区信息化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明要求,棚改工作任务较重,居委会和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中始终装着群众,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和正面引导,争取群众的支持配合理解,努力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城市建设发展红利。各相关单位和企业也要加强协调沟通,有序推进项目落实。准确把握相关政策,依法依规,合规运作。在棚改项目建设中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不负群众期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