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三亚向5790名“白衣天使”送出免税购物新春大礼包

【字体: 打印
2023-01-27 10:47 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向5790名“白衣天使”送出免税购物新春大礼包

近日,记者从三亚市商务局了解到,为感谢全市医护工作者长期以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在全市抗疫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三亚推出医护人员离岛免税消费券补贴活动,向全市医疗卫生机构重点工作岗位的5790名“白衣天使”送出新春大礼包。

据悉,“礼包”内容包含每人1000元离岛免税消费券、正价免税商品8.5折优惠以及海旅免税购物现金券券包,由三亚海旅免税城统一发放;“礼包”领取对象名单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供的医护人员名单为准,优惠仅限医护人员本人使用。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医护人员可登录微信小程序“海旅免税城”领取上述礼包。活动时间为1月31日—8月31日。

值得一提的是,医护人员消费实付满1000.01元即可使用1000元离岛免税消费券,且该券可与三亚海旅免税城积分、原始积分以及门店其他代金券活动共享。

(记者陈超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