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政策实施后 三亚凤凰口岸首架国际公务机出境

【字体: 打印
2023-01-31 17:11 三亚日报数字报

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政策实施后

三亚凤凰口岸首架国际公务机出境

春节假期,随着顺利办理完出境边防检查手续的三亚—澳门公务机航班起飞,标志着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政策实施后三亚凤凰口岸首架国际客机出境。

据了解,自收到航班申报信息及相关通报后,凤凰边检站第一时间根据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制度,制定专项勤务方案,优化勤务流程,合理安排警力,强化与相关联检单位信息联动机制。勤务过程中,该站执勤民警严格按照岗位分工和验放流程,细致查验、规范处置,为旅客顺利通关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确保口岸出入境秩序安全顺畅。

据悉,本次航班是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政策实施后,经凤凰口岸出境的首个国际公务机航班。

(记者刘盈盈通讯员蒙绪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