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三亚之声FM103.8全新起航首日 听众热情参与反响热烈

【字体: 打印
2022-08-02 16:11 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之声FM103.8全新起航首日

听众热情参与反响热烈

“这里是全新改版的三亚之声SuperRadio……”8月1日,伴随着主持人的亲切问候,三亚传媒影视集团“三亚之声FM103.8”全新启航。

全新改版的三亚之声FM103.8SuperRadio从早高峰到晚高峰,推出4档明星主持人节目,以精品旅游节目+大版块音乐节目的形式呈现,24小时全天播出6档直播节目+10小时音乐纯享。

“哈喽哈喽,早上好呀!我是你们的鸡血女神萝莉菲。”“大家好,我是滔滔!”明星主持人音乐广播节目《菲一般的秀》每天早高峰时段与听众相约,以创新性的跟唱呈现形式,让耳熟能详的音乐引发听众共鸣。听众也可在“三亚广电三亚之声”公众号上与主持人进行互动跟唱,拉近与主持人的“距离”。

“萝莉菲、滔滔,欢迎你们的到来!”“三亚之声FM103.8是陪伴我们上班的朋友。”“在早高峰一起唱歌很有趣。”……开播首日,主持人与听众“互动”唱歌的新颖节目形式,收获了不少听众的点赞,大家纷纷在公众号后台留言,表达对节目的喜爱。

每天晚高峰,都是网约车司机林先生最忙的时候,全新推出的《下班福利社》节目不仅用脱口秀的方式播报新闻,还有幸运抽奖的福利送出,轻松愉快的氛围吸引他将频率锁定。“堵在路上的时候一听节目,精神上的疲惫就缓解不少,还盼着能收获一份幸运。”林先生表示。

听“三亚之声FM103.8”有奖品不只有晚高峰,午高峰《乐驾旅途》节目主持人馒头介绍,《乐驾旅途》节目添加了“喜从天降”版块,主持人不仅会走出直播间,还会展开与听众的互动,为大家送出精美的奖品。开播当天,听众李女士答对了节目的暗号,成功获得了景区门票,令她开心不已。

“三亚之声FM103.8”还为潮流音乐追随者提供世界各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最新动感歌曲,也为执著于经典的爱乐者准备了大量耳熟能详的中文金曲,是一旦锁定,流畅动听到难以换台的频率。市民游客可通过蜻蜓FM、喜马拉雅、阿基米德等多种网络软件在线收听。

(见习记者陈超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