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吉阳区:面对面倾听游客心声 全力保障滞留游客“疫”时无忧

【字体: 打印
2022-08-09 09:13 活力吉阳

吉阳区:面对面倾听游客心声全力保障滞留游客“疫”时无忧

这几日,受疫情影响,有不少游客滞留在吉阳。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滞留游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吉阳区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督促各酒店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主动做好游客的安抚、解释和服务保障工作,做到防疫上心、游客安心。

图丨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安排免费穿梭车辆接送客人做核酸检测。

图丨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认真倾听游客需求并做登记。

“您好,请把手伸出来,我们给您消毒。”走进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小编看到大堂门口处,工作人员正细心地对刚做完核酸采样的游客喷洒酒精,测量体温。一旁的服务台上还配置了纸巾、口罩等物品,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客人。

“在疫情防控方面,我们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防控要求,严格把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房务总监刘秋平说。

图丨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每天定时对酒店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做到“日产日清”。

图丨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每天安排专人加大消杀力度。

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酒店把滞留游客的人文关怀放在首要位置。每天免费安排穿梭车辆接送客人去指定核酸地点进行核酸采样,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专门组织酒店员工“一对一”服务,满足客人学习、办公、买药需要,在大堂设专人专职解答政府政策,回答客人疑问,安抚客人情绪……将爱心、真心、耐心“三心”融入到日常,以最贴心的服务、最温馨的举措为滞留游客送去温暖。

图丨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员工耐心解答游客疑问。

在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前来询问的游客答疑解惑,特别是游客关注的三亚最新防控要求和通知等。

大堂内的智能测温仪也始终“在岗”,不停地对出入游客进行智能测温,并重复提醒“体温正常”这句话。

图丨银泰阳光度假酒店严格要求进出游客落实防疫措施。

怎么做好滞留游客服务工作?银泰酒店市场营销部销售总监李尚军介绍,在餐饮方面,酒店定制了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套餐供游客选择,并根据每个人的口味在烹饪时进行调整。防疫方面,在落实好常态化防疫工作下,还加大消毒消杀力度,每天安排专人对大堂、客房走廊等公共区域以及客人可能会触碰到的电梯按钮、门把手等进行消毒。

图丨放置在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大堂的宣传展板。

在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浓厚。大堂入口显眼位置放置了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告展板,LED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知识。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让滞留游客切实了解当前防疫要求,缓解焦虑情绪,每天酒店安排专人致电客人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对房价的价格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在8月6日办理续住酒店的游客,酒店会在原住酒店房价(即5日已入住房价)的基础上给予半价优惠。”

在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下和酒店的暖心服务下,游客们在酒店内散步、观海景,喝下午茶,享受休闲时光。

“从客房到饮食,再到防疫,酒店的各项保障服务都做得非常好,住久了都有在家的感觉,很自在。”北京游客薛燕梅说道。


为进一步做好滞留游客服务保障工作,连日来,吉阳区相关领导深入酒店一线,面对面耐心倾听滞留游客心声、了解游客需求,全力开展游客服务和保障工作。“让大家早日健康平安地回家,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