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未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三亚7家商户被责令停业整顿

【字体: 打印
2022-07-27 08:57 三亚日报数字报

未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三亚7家商户被责令停业整顿

7月25日,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公共场所未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典型案例的通报(第二批),7家商户被责令停业整顿。

根据通报,7家商户涉及网吧、酒吧、饭店、餐厅等公共场所,违规情况主要是未落实专人负责扫地点码和工作人员一周2次核酸检测。对这些场所的处罚措施为停业整顿7天,自7月26日开始,在停业整顿结束后,如还未落实相关要求,将延长整顿期限。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表示,处罚不是目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才是目标。希望全市各经营主体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筑牢防控屏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卢智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