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三亚景区景点丰富活动“闹”新春

【字体: 打印
2022-01-25 10:43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景区景点丰富活动“闹”新春

让诗和远方更有“年味”


1月22日,歌舞诗画剧《霓裳梵羽》演员在南山景区紧张排练中。记者袁永东通讯员陈文武摄

游园赏灯、看歌舞表演、打卡娱乐项目、品味年夜饭……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三亚再次成为全国旅游度假的首选目的地,各景区景点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不断丰富春节旅游产品供给,让诗和远方更有“年味”。

“我们全家每年这个时间都会来三亚度假过年,晚上带着孩子打卡各种娱乐项目,再看几场演出,感受浓浓的春节氛围,非常满足。”来自上海的游客杨女士惊喜地发现,今年春节三亚又有了更多可玩的项目。

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花车巡游、霓虹闪烁,处处散发着喜庆的年味。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的鲨鱼过山车、海盗船、勇敢者轮盘等四大高人气游乐设施将同步举行挑战赛,活动期间参赛可获得十项畅玩票等丰厚奖品。

与此同时,三亚之眼摩天轮携手众多大牌跨界合作盲盒轿厢,市民游客还可预约体验精彩刺激的“2065惊奇圆宇宙剧本杀”。此外,夜光花车巡游全新升级,新增中华美食节主题花车闪亮登场,颜值爆表的大型七萌团也在游园会与市民游客见面互动。

登高望远,鸣钟祈福。作为生态文化与传统文化融为一体的南山景区,每年春节都会迎来客流高峰。今年南山景区将推出为期一个多月的新春演出季,为市民和游客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视觉盛宴。

此次演出季从1月25日持续到3月4日,是国内知名舞蹈家为南山景区量身打造的一场名为《霓裳梵羽》的轻音乐歌舞诗画剧。演出选取莲花、飞天等元素,以音乐、舞蹈、吟诵等艺术形式表现,主要分为智慧海、慈悲心、吉祥愿等三个篇章,让人们在悠悠的乐舞中,探访唐风盛韵,领略艺术的魅力。

在新春演出季期间,南山景区还将充分发挥文旅融合优势,把演出场景拓展到户外,以花车巡游、快闪等形式与游人互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游人近距离沉浸式体验和感悟艺术之美。

作为国内知名的一站式娱乐休闲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1月15日至2月15日期间,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新春产品与活动,为宾客提供“16小时不间断亚特欢乐中国年”的春节主题玩法。

期间,“亚小虎寻FU记”虎年春节集市将重磅上线;失落的空间水族馆呈献“水下寻宝”活动,在水下揭开新年祝福;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夜场华丽回归,精彩演艺等活动接连不断;还有多家餐饮店推出新春套餐,满足市民游客共飨盛宴的需求。

此外,天涯海角游览区将开启“虎力全开勇闯天涯”虎年贺新春系列活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推出“稻田奇幻夜”夜场灯展……春节期间,各式各样的春节特色活动将轮番上演,让诗和远方更有“年味”。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将联合交通、市场监督、综合执法等部门,增派执法人员力量,加强巡查疏导保障各景区道路交通畅通,督促各景区景点落实相关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春节假期广大市民游客放心、安心游玩三亚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记者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