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国际高级珠宝品牌沙夫拉特首家中国旗舰店落地三亚

【字体: 打印
2022-01-24 09:42 三亚传媒融媒体

国际高级珠宝品牌沙夫拉特首家中国旗舰店落地三亚

三亚释放强力磁场,又一国际品牌进驻免税市场。1月22日,来自德国的高级珠宝品牌沙夫拉特SCHAFFRATH在三亚海旅免税城开设旗舰店。据悉,这是该品牌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

当前,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正释放出强大的磁场效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海外购”转向“海南购”。不少国际品牌积极布局三亚离岛免税市场,新品牌进驻,新产品上架,不断推动着海南离岛免税品品牌、品种、价格与国际“三同步”,成为吸引境外消费回流的新生力量。

沙夫拉特创立于1923年,旗下拥有LIBERTé、CALLA等多个产品系列,依靠其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创新的镶嵌工艺,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其作品还多次获得有珠宝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CoutureDesignAwards”大奖。

“我们为海南离岛免税消费者带来的LIBERTé、CALLA、COLORTAIRE等系列作品,都是采用最高水平的珠宝艺术手工创作而成。”沙夫拉特中国区总裁梁仕荪说。

随着海南自贸港的蓬勃发展,三亚免税市场成为了“兵家重地”,各路品牌企业纷纷“抢滩”三亚,免税市场人气也越发火旺。截至目前,三亚海旅免税城引进、经营超过720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了手表、首饰、箱包、香水、化妆品、电子产品、进口酒等45大类免税商品,是集免税购物、含税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高端旅游零售综合体。

(记者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