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城市站活动启动

【字体: 打印
2021-12-03 10:00 海南日报

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城市站活动启动

12月1日,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城市站活动在三亚湾海月广场启动。三亚站作为本次沙滩运动嘉年华的收官之战,活动将持续至12月5日。

活动以篮球这一大众运动作为切入点,赋予沙滩篮球以街球流行文化属性,并充分挖掘三亚的流行文化、潮流文化以及网红流量。活动现场打造一个短期沙滩街头篮球主题公园,吸引篮球爱好者、年轻时尚人群等前来“打卡”体验。

据介绍,此次大赛在全国招募参赛球队,采用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季、殿军,并为前4名参赛队伍颁发奖金和奖杯。除专业级比赛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沙滩篮球表演赛,音乐派对、星空营地、三亚TOP美食争霸赛、潮牌街、网红直播、水上互动体验等精彩活动。其中,沙滩篮球表演赛分别为“三分球大赛”和“扣篮表演赛”。

(记者徐慧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