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786位候选人获万科临春项目安居房选房资格

【字体: 打印
2021-12-03 09:53 三亚传媒融媒体

786位候选人获万科临春项目安居房选房资格

将参加本周日选房摇号

12月2日晚,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万科临春项目安居房选房资格审核结果的公示,共有786位选房候选人通过资格审核,将参加12月5日举行的选房摇号仪式。

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于11月20日通过摇号方式确定了1320位选房候选人的顺序号和300位增补候选人。其中,1320位选房候选人中,共962人提交申请材料,664人通过资格审核;300位增补候选人中,共144人提交申请材料,122人通过资格审核。具体通过资格审核候选人名单可通过市住建局网站查询。

万科临春项目安居房选房摇号仪式预计于12月5日9:00在三亚湾路189号三亚康年酒店1楼(康年殿)举行。5日前,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通过资格审核的候选人,如错过接听来电,候选人可到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现场咨询。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了解到,此次安居房申请过程中,部分申请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与摇号,并没有慎重考虑是否需要购买安居房,摇中选房顺序号之后,也未及时提交材料,浪费了宝贵的名额。对此,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申请人珍惜安居房申请机会,提交申请前应详细了解项目区位、房型、售价等相关信息,本着诚信申报和慎重申报的原则,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给予他人公平竞争的机会。

(记者刘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