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三亚旅企布局“造势”迎接秋冬旅游旺季

【字体: 打印
2021-10-22 09:45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丰富产品供给、精准发力营销、推出重磅优惠……

三亚旅企布局“造势”迎接秋冬旅游旺季


游客在三亚国际免税城香化区购买化妆品。记者陈聪聪摄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迎接传统冬季旅游旺季的到来,三亚多家旅游企业正紧锣密鼓布局“造势”,进一步激发三亚旅游市场活力,加快推动鹿城旅游市场热度回升。

沉浸式游玩新项目

丰富三亚“夜间游”

“夜幕降临的时候,来一场奇幻的‘深海尖叫’之旅,真的太刺激了。”10月21日,入住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吴萍感慨道,对比以往,除了在酒店逛水族馆、吃自助餐之外,如今夜间也有了更适合年轻人打卡的好去处,感觉三亚的夜间生活丰富了不少。

近日,三亚·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在10月15日至31日18时至22时推出了“深海尖叫夜”主题活动,限时开启“禁忌之海”体验空间,为三亚的沉浸式夜游再添一处好去处,也收获了“宅酒店”一族的青睐。

今年国庆黄金周中,三亚·亚特兰蒂斯延续了强劲表现。在水世界夜场、烟花秀、大型美人鱼表演、寰球美食盛宴等丰富活动的助力下,7天共接待超过14.8万宾客,平均入住率达到93.9%。

三亚·亚特兰蒂斯董事总经理海科介绍,2021年以来,三亚·亚特兰蒂斯保持着活跃的增长势头,也感受到后疫情时代宾客们强烈的出行意愿和对于品质化、多元化度假体验的需求。此次打造“禁忌之海”沉浸式体验空间,是对标志性的海洋主题项目之一——失落的空间水族馆的又一次升级尝试,希望来到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宾客都能收获超越期待的惊喜体验,为秋冬旅游市场旺季的到来蓄势。

离岛免税优惠加码

增强市场活力

市场火热,“免税游”先行,离岛免税购物已成为三亚旅游市场的强力“推进器”。记者了解到,为迎接秋冬旺季的到来,三亚各免税店多措并举创新营销方式,推出丰厚的促销优惠和丰富的节庆活动,推动冬季旅游市场升温,以提振海南文旅行业信心,为即将到来的海南冬春旅游旺季添柴加薪。

“没想到国庆节后海旅免税城还有这么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差不多等于专柜价的4折。”10月16日,在三亚海旅免税城购物的游客孙女士感慨。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三亚海旅免税城开启三重福利购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双11”预热。目前,三亚海旅免税城已经引进了720余个国际品牌,其中有160多个品牌是首次进入离岛免税市场,包含了68种广受消费者青睐的小众香水及化妆品,大大提升了商品丰富度和顾客购物的选择度。

10月16日,第三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揭幕,一场为期近三个月汇聚全球精品的免税购物盛宴开启,为年底的免税购物热潮添上“一把火”。据悉,中免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已成功举办两届,是中免集团在海南传统旅游零售旺季促进离岛免税销售的重要购物节庆。本届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将从10月16日持续到12月31日,中免集团将携手旗下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等五家免税店线下线上商城以及众多品牌,为消费者呈现限量臻品,一系列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

“一段时间以来,三亚的免税店和高端酒店复苏速度、力度高于传统景区,它们为三亚带来了不少高消费能力客群。”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总干事邓勇波认为,若新冠肺炎疫情没有较大反复,接下来的冬春旺季,三亚的旅游市场将持续受离岛免税购物等因素的推动,旅游热度将持续上升。

北上招揽避寒游客

二次元“岛民”推介新玩法

酒香也怕巷子深,旅游就是要布局“造势”。三亚旅企们正在借助自身优势,不断寻找新玩法,为旺季的到来积攒更多“战斗力”。与此同时,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也在奋勇发力,通过积极“走出去”围绕三亚的热门旅游客源地进行精准的营销推介,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提前布局旺季旅游市场。

10月13日至15日,由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2021年“旅行本该三亚”三亚旅业推介会在石家庄、北京举行,全方位、多角度向京冀市民展现三亚的旅游新业态、新气象,邀请京冀市民“趣三亚过暖冬”。

此外,记者了解到,9月份以来,作为土生土长的三亚“岛民”、市旅游推广局首位二次元员工,憨态可掬的“鱼子匠”陆续闪现上海、北京等地,与客源地市民游客精彩互动,推介三亚新玩法,招揽冬休避寒游客。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基于国内旅游消费升级,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根据不断迭代的市场需求,主动联合‘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各涉旅企业深度挖掘个性化体验、提质升级,多种新奇玩法应运而生,免税购物、乘游艇出海、户外露营等游玩方式相继‘出圈’,受到新青年的追捧。同时,三亚正在持续塑造全新品牌形象,创新旅游市场营销推广,拉动旅游消费增长,向目标客源地传达三亚‘常趣常新’的目的地认知。”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2021ITBChina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海)、2021三亚文化产业博览会、2021第六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为契机,通过利用美通社等知名境外媒体,进一步面向国际市场推介三亚,提升三亚国际化旅游目的地知名度。

(记者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