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三亚中小学幼儿园复课

【字体: 打印
2021-10-15 09:18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中小学幼儿园复课

随着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的影响逐渐减弱,三亚各级各类学校立即组织力量排查清理校园安全隐患,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托儿所10月14日下午全面复课。三亚市教育局、学校特别提醒家长和学生注意安全。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组织力量对学校的门、窗、排水道的受损情况进行检查,还要对路灯、横幅等高空悬挂物的安全进行排查;如果学校的排水道不通畅,有积水或水浸问题,应该进行清淤和消毒,确保学生回校能在干净、清洁的环境上课。

(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