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三亚CBD举行首场“脱口秀+党建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9-26 11:07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CBD举行首场“脱口秀+党建活动”

当脱口秀遇上党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9月24日,为进一步打造三亚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服务品牌,加强与属地辖区及园区企业党员、群众之间的交流联系,以“自贸港新青年新生活”为主题的三亚CBD“YOUTALK”脱口秀在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脱口秀现场,律师、教师、公务员等三亚市及园区各行业代表轮番登台,以“脱口秀+党建活动”的创新形式,结合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工作和生活体验,分享不同领域视角下自贸港发展与三亚CBD的故事。现场金句频出,各行业代表在“吐槽”自己的成长与收获时,都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大胆创新的精神。

“通过脱口秀的形式让党建活动变得生动有趣。”三亚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沈曼表示,在“吐槽”中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更能凝聚起大家干事创业的广泛共识。

据悉,三亚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园区首个党群服务阵地,集党群服务、学习教育为一体,聚焦“党建+园区”创新发展主题,让园区人才在这里工作,更在这里享受生活。下一阶段,三亚中央商务区将继续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坚持党建工作和园区发展统筹谋划,以改革创新精神纵深推进园区党建工作,相继推出拓展SPACE、视·界等系列品牌活动,进一步擦亮三亚CBD党建工作品牌,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园区担当。

(记者刘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