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吉阳

吉阳区举办原创音乐活动展示海南特色“动人旋律”

【字体: 打印
2021-09-24 09:26 活力吉阳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吉阳区举办原创音乐活动展示海南特色“动人旋律”

百年建党文化传承“2021年第二届海南原创音乐盛典”圆满成功举办


9月21日,由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年建党文化传承”2021第二届海南原创音乐盛典”在三亚市乐天城成功举办,海南歌王冯磊、资深音乐人田丰、原创音乐人阿旺等海南本土32位原创歌手、音乐唱作人齐聚一台,共同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原创音乐狂欢”。三亚市吉阳区二级调研员彭绍云,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区旅游文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多个原创音乐节目轮番上演,每一首原创音乐,原创音乐人和唱作人都用各具特色的方式向众人展示了对音乐的执着与追求,引来观众热烈反响,台下掌声、欢呼声,绵绵不断,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海南特色的“动人旋律”,为居民群众打造了一场真正“为原创发声”的盛事。现场还颁发了2021第二届海南原创音乐的年度金曲奖、全能艺人奖、最佳词曲创作人奖、最佳年度音乐唱作人奖、最佳原唱歌手奖、最佳新人气奖,获奖的原创音乐人刘溢华、阿旺、田丰、吐洪江、镐东、蒲成龙、苏迪惠民、喻丽红、何俊贤、艾琳、王子维等也纷纷呈现了最新原创新曲。

海南原创音乐盛典是吉阳区推动三亚文化产业发展、彰显海南本土文化特色、挖掘提升本土音乐人才唱作水平、提升群众精神文明生活、传承海南音乐文化的一项盛事,今后,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期望以音乐为桥梁,让更多本土大众了解和认识海南音乐文化的丰富以及海南音乐人的强大实力,吸引更多本土音乐人加入海南原创音乐的推广,促进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艺术交流,从而使海南原创音乐、文化艺术走向更高的平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