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亚开展“你点我检”守护食品安全

【字体: 打印
2022-09-22 10:14 三亚日报数字报

检什么,你说了算

三亚开展“你点我检”守护食品安全

9月20日上午,三亚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举行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发动市民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

“你点我检”是市场监管部门根据消费者提出的食品品种、检验项目和场所,按照监督抽检程序进行抽样检验,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抽检需求。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邀请消费者跟随执法人员到现场体验食品安全抽检过程,让消费者变身为食品安全的参与者、见证者和监督者。

目前“你点我检”活动正在调查问卷阶段,市民可通过问卷调查选出自己想要抽检的食品品种和场所,抽检结果将在政务网站公布。

(记者赵庆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