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亚多部门联合行动整治红沙农贸市场“十乱”问题

【字体: 打印
2022-07-23 16:22 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多部门联合行动

整治红沙农贸市场“十乱”问题

整治不落实“门前三包”行为,暂扣违停电动车,整改飞线充电电动车……7月21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区政府、市商务局,对红沙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十乱”等问题开展联合整治。

“每个人都要按照划线停放车辆,不能随意停放”“各铺面要认真做好‘门前三包’,共同创造文明、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在红沙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开展联合整治,重点整治“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十乱”(乱扔乱吐、乱贴乱画、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问题、食品“三小”和公卫“四小”不文明行为以及电动车飞线充电、垃圾分类不到位、公共场所吸烟等突出问题。

此次行动共整治不落实“门前三包”行为44起,暂扣物品21件;暂扣违停电动车13辆,整改飞线充电电动车17辆。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称,接下来,将按照“条块结合,部门联动,严管重罚,源头治理”的要求,持续集中力量整治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推进三亚“创文”工作。

(记者黄世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