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吉阳区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进社区

【字体: 打印
2022-07-26 09:23 三亚日报数字报

吉阳区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进社区

孩子“变身”防溺水宣传员

7月24日,由市妇联、吉阳区妇联、区教育局、市公安局吉阳分局等联合主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暑期防溺水宣传活动走进六道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群可爱的孩子“变身”宣讲员,用健身操、快板等方式,讲述暑期防溺水意义。

吉阳区妇联成立了防溺水小小宣传员黄鹂口才宣传队、佳艺舞蹈宣传队、小禾快板宣传队、浪花健身宣传队等学生宣传队。舞台上,各宣传队的孩子们“各显神通”,出演了防溺水内容的朗诵、舞蹈、歌曲、健身操等节目,还编演了防溺水主题快板,这些内容不仅告诫学生私自下水的危害,还普及了溺水后的自救、互救方式,孩子们在愉快的表演中将防溺水知识烂熟于心。

当天,孩子和家长还一起手绘了防溺水主题的10米长卷彩画,参与了防溺水游园活动和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宣讲。

(记者黄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