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26个涉农事项纳入综合窗口统一收件

【字体: 打印
2022-01-24 09:23 三亚传媒融媒体

市政务服务中心

26个涉农事项纳入综合窗口统一收件

记者从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1月21日起,市农业农村局的“农药零售经营许可”等26个事项已正式纳入综合窗口进行统一收件。其中的高频事项“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核发(告知承诺制)”最快5个工作日就可办结。此举进一步推动了三亚政务服务“大综窗”改革,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市农业农村局此次纳入综合窗的事项包含了“农药零售经营许可”“渔业船舶初次检验”和“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26项。其中“蚕种生产、经营许可证核发(告知承诺制)”“水域滩涂养殖证的审核”等10个事项,育才生态区办事群众可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其他各区办事群众在各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办事群众可以选择“线上办”或到综合窗口“线下办”两种申办方式。线上通过“一鹿快办|三亚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的“农业农村”模块进行申办;线下携带准备好的材料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的综合窗口,由工作人员协助完成事项申办。提交成功后,办事群众通过点击“一鹿快办”微信小程序中的微信头像就可查询办理进度。如不方便到现场领取办理结果的,也可以提前在申办阶段选择免费邮寄到家服务。

办事群众在办理上述事项时,如遇问题可拨打三亚市政务中心综合窗口的服务电话(0898—38860182)进行咨询。

(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