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小微型消防站筑起安全“防火墙”

【字体: 打印
2022-01-21 09:18 三亚传媒融媒体

小微型消防站筑起安全“防火墙”


图为吉阳区港门消防站的消防救援人员在进行装备器材检查。

港门消防站是三亚市小型消防站之一,位于吉阳区港门村内。此类小型、微型消防站可以提升片区自防自救能力,充分发挥近距离优势,在火灾发生初期,能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灭火救援,把损失降到最低。

近年来,三亚消防部门加强小型、微型消防站建设,共建成6个小型消防站,指导企业、社区建成763个微型消防站,不断优化消防站点布局,极大提升了灭火救援效率,打通灭火救援“最后一公里”。

(记者刘琪成通讯员李宗洪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