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10-13 09:52 活力吉阳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10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吉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本次全体会议应到14人,实到14人,符合规定人数。王金玲同志受区第三次党代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经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王金玲、单晓洁、胡坚、唐甸科同志当选为常委;王金玲当选新一届区纪委书记,胡坚当选区纪委副书记。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王金玲要求,新一届区纪委全体委员要矢志不渝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扣区第三次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保持政治定力、坚挺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为吉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王金玲强调,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自贸港建设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切实找准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线,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将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各位委员一道,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以一往无前、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担当尽责、干事创业,全力以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路上再开新局、再创佳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