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吉阳区委三届一次全会召开陈明当选为区委书记顾浩、陈小宝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字体: 打印
2021-10-13 09:43 活力吉阳

吉阳区委三届一次全会召开陈明当选为区委书记顾浩、陈小宝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图丨会议现场

10月12日,吉阳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陈明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区委委员22人,候补委员5人,区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全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陈明、顾浩、陈小宝、王金玲(女)、何书凯、邢增兴、于四海、蔡曜泽、张晨(女)、闫强等10名同志当选为区委常委,陈明当选为区委书记,顾浩、陈小宝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陈明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认真履职、尽心尽责,努力把区委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能力突出、敢于担当、务实作为、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努力完成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吉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明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决定要求落到实处,要讲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讲团结,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竭力营造民主集中制、团结干事、舒畅和谐的政治局面,要讲担当,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积极作为,要讲自律,以廉政标准要求自己,用制度规范自身行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