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共交流话发展!吉阳区这场座谈会很“走心”

【字体: 打印
2021-10-22 09:05 活力吉阳

共交流话发展!吉阳区这场座谈会很“走心”

为充分发挥省级智库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十四五”规划项目落地,10月21日,吉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会见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并就如何推动吉阳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区副区长蔡曜泽,区副区长曹立伟、罗双发、郝亮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宏观经济及产业经济研究、国土空间规划及工程设计、项目策划及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区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发展大局,就如何做好海南自贸港背景下的项目规划建设等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并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

顾浩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厘清思路,找准路径、方法,明确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围绕吉阳区定位,进一步优化整体规划,围绕吉阳区发展目标,全面梳理实施项目的时间节点,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为稳妥推进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奠定夯实基础。

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吉阳区发展际遇好,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基础,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吉阳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吉阳分局、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旅文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吉阳规划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