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明检查中秋安全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字体: 打印
2021-09-23 08:58 活力吉阳

区委书记陈明检查中秋安全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9月21日,吉阳区委书记陈明到大东海沙滩、红沙海岸派出所大东海警务室检查中秋安全维稳工作以及慰问一线值班执勤人员。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蔡曜泽、区政府副区长曹立伟,区委办、区旅游文体局、市综合执法局吉阳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环卫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明一行首先来到大东海沙滩,对市民游客海边赏月的安全工作和周边环境卫生的环保工作进行检查,并听取了吉阳景区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和执行情况的汇报。随后,在红沙海岸派出所大东海警务室,陈明还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执勤人员,感谢他们为吉阳的和谐稳定作出的努力,叮嘱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举措,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也希望一线值班执勤人员再接再厉,站好岗、值好勤,持之以恒、全力以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的同时为国庆小长假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