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吉阳区选举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9-26 10:46 活力吉阳

吉阳区选举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9月25日上午,吉阳区选举委员会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区选举委员会主任吉桔主持,区选举委员会委员,选举委员会下设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区人大选任室主任马志明列席会议。

区人大选任室主任马志明向选举委员会报告换届选举进度情况,并对《关于区委提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选区安排方案》《关于代表初步候选人名单》作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区委提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选区安排方案》《关于代表初步候选人名单》。

吉阳区选举委员会主任吉桔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通盘考虑换届工作各项安排,把握好重点步骤、关键环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沿着正确轨道有序运行;二是严把代表人选标准。区人大选任室和办公室会后再次核实各项名单和人员信息,尽快将名单报送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区计生委再次把关审核,按时间节点于9月29日公布第四号公告,向选民公布初步候选人名单;三是严明换届纪律规矩。切实将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