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吉阳区召开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工作业务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21-09-26 10:15 吉阳党建

吉阳区召开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工作业务交流会

9月24日上午,吉阳区召开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工作业务交流会。区委副书记陈小宝出席并讲话。

仪式上,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邵慧通报《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部关于吉阳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

陈小宝首先向荣获A级示范点、B级示范点的7个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被评为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支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继续保持和发扬示范作用,创新工作方法,系统总结、全面提升,再奋进、再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更新更大的成效。未评为规范化的党支部要对标对表,学习先进,全面补齐短板,逐步推进支部建设工作。

陈小宝强调,为做好新一轮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达标创建考核工作,全区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考核标准,一项一项地建制度、提质量,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效提升抓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我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A级示范点

区委政法委员会党支部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党支部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党支部

B级示范点

区委办公室党支部

区民政局党支部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

区卫健委机关党支部

授牌仪式结束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苏运毅传达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达标创建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

如何打造机关党建规范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党支部辛辉向参会人员讲解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内容。

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荣获三亚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牌匾的支部书记和各机关党务工作者6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