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明督导检查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9-21 09:09 活力吉阳

区委书记陈明督导检查换届选举工作

9月19日,区委书记陈明带队先后前往干沟村、榆红村、红土坎社区、新红村、田独村、龙坡社区督导检查换届选举工作,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换届选举,督促做好村社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陪同。

座谈会上,陈明一行与各包点单位负责人以及两委班子面对面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本村社区基本情况和人大换届推选、选民登记情况,全面掌握各村社区选民登记运转情况,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意见。

陈明强调,各包点单位和村两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掘各选区的潜力,保质保量完成选民登记。各村社区要总结前期选民登记的经验,加强沟通协调,互相支持配合,按照工作进度安排完成任务。要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加强排查,逐户复查核实情况,并尊重居民意愿,引导居民履行公民应尽的选民义务。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