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吉阳区:“永远跟党走”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举行

【字体: 打印
2021-07-26 10:18 三亚传媒融媒体

吉阳区:

“永远跟党走”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举行

7月24日,三亚市吉阳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举行。

本次征文活动自今年6月初启动并发布征集启事以来,受到了省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稿件329篇。其中成人组稿件,由全市、吉阳区相关机关单位职员、村(社区)人员和各高校、中小学校教师和省内外社会人士投稿208篇;学生组稿件收到来自省内中小学生投稿121篇。本次比赛以文章质量为主,根据评审委员会初评、终评、公示期收到的情况反馈等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与等级。

此次活动由吉阳区委组织部主办、吉阳区教育局协办,旨在通过开展主题性征文,激励吉阳全区群众尤其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撰写文章,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创新发展思维、理清发展思路、加速理论实践融合,激发全区人民在坚持“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上,助力三亚加快打造海南自贸港标杆城市,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者杨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