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7-27 09:33 三亚传媒融媒体

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坚持建言资政与凝心聚力双向发力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

7月25日上午,政协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出席会议并通报三亚市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围绕三亚市经济总体形势和发展趋势开展议政协商,与市政协常委、委员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周廉芬主持。

包洪文指出,今年以来,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强经济工作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落实“按季抓、月跟踪”,建立重点工作专班推进机制,定期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半年三亚经济呈现高开稳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署名文章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通报市政协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就落实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坚持建言资政与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奋力在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扛起政协新担当、展现政协新作为、作出政协新贡献。

当天上午的会议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书香政协”委员读书交流。与会市政协委员结合所学所悟、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依次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陈跃、林涛参加会议。

(记者刘盈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