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来这里,“问题家电”“头等大事”……都解决了!

【字体: 打印
2021-07-28 09:47 活力吉阳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这里,“问题家电”“头等大事”……都解决了!





7月27日,吉阳区落笔大社区“义剪义修站”“三亚技师学院实践基地”揭牌成立,不仅为辖区居民群众免费提供修理小家电,义剪等便民服务项目,切实解决居民实际生活需求,也将为三亚技师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践平台。吉阳区委组织部、宣传部,落笔大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辖区居民群众纷纷拿出家中坏了许久的电视机、吹风机等电器前来维修,带着蓄了很久的“长发”排队等候“理发师”为自己解决“头等大事”,面对居民群众的信任,现场“维修师”“Tony老师”认真负责,仔细检查每一位居民需要维修的设备,耐心分析每一件小家电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处理,细心询问每一个人的理发要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们用真诚的态度,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居民的肯定。

据了解,“义剪义修站”的揭牌成立,是落笔大社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一步,不仅可以定期解决辖区居民的日常理发和维修家用小电器的需求,也为三亚技师学院的学生们的成长提供一个更加具有实践性的平台。

吉阳区落笔大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落笔大社区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紧紧围绕辖区居民的实际需求,联合更多的相关单位和社会团体,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社区服务,持续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